Vivi_Markson

翻山越岭只为遇见你💓

【宜嘉/伉俪/谦斑】爱情是朵两生花

#浅坑,可跳,结局已定,尽量隔日更新

#平淡未来向,一切均为想象,请勿上升请勿当真

#首发短篇预告试水,欢迎讨论走向


预告


这是组合解散的第六年。六年前组合成功登顶最高领奖台,包揽了韩国内外各大奖项,大家都觉得似乎是时候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,为了组合拼搏了太久,已经忘了生活本来应该有的样子,过习惯了按照安排表行走的人生,也是时候随心所欲的放纵一把。在巅峰时隐退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出这样的勇气,然而Got7的成员们做到了,甚至说他们下了一步好棋,他们将二十代最美的自己永远留在了粉丝心中,让一大群妹子对他们恋恋不忘。


这是段宜恩和王嘉尔在一起的第十年。十年前他们第一次拿到金唱片大赏,那天晚上积攒了数年的辛酸苦楚全数爆发,大哥line互吐苦水哭成一团,弟弟line没心没肺的抢着跟奖杯摆出各种奇怪的姿势合影。也就是在那天晚上,重新回到没有虫子,温度适宜的Markson屋的段宜恩终于兑现了曾经和王嘉尔许下的誓言,王嘉尔也终于明白他一直宝贝兮兮的手链里刻了什么


Au moins, tu esauprès de moi. 

至少还有你。


段宜恩说,嘉嘉,我一直在等,等到有一天我们站稳脚跟,等到有一天我足够强大,等到有一天现世安稳,然后告诉你,我爱你。我不知道说完之后会有怎样的结局,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,在我动摇彷徨的时候,至少我还有你。


王嘉尔说,Marky谢谢你,一直在我身后默默关心的是你,包容我宠溺我的人也是你,总是有着适当的温度,用着不近不远距离尊重我的人还是你。我一直没敢告诉你,我爱你,从见你的第一天起。



这是林在范和朴珍荣住一起的第七年。七年前段宜恩和王嘉尔终于瞒不过公司和双方父母被迫出轨,虽说父母理解,可公司还是给予了极重的惩罚,一时间组合里人心惶惶,也就是在知道消息的当天,林在范破天荒的失眠了。作为一队之长,林在范自诩对每个成员都坦诚负责毫无任何偏颇,唯独对于从小对自己身心相托的朴珍荣有着不一样的感情。从自己唯一的忙内,到组合里性子里最沉稳的人,朴珍荣的每一个改变都让林在范揪心。是对弟弟的心疼,还是对恋人的怜惜,林在范思考了很多年也只能选择含糊度日。而反观朴珍荣,越来越外露的感情,对林在范日益肆无忌惮的依赖,若有若无的撩拨无一不彰显着浓厚的私欲,朴珍荣很清楚自己对林在范早就不是对哥哥的感情,可是他不能说。


哥,我喜欢你,是Mark哥对嘉尔的那种!

珍荣啊,谢谢你,可是哥现在还不能给你想要的答案。



这是金有谦和斑斑在一起的第十一年。说起来很戏剧化,两个年龄最小的弟弟却走到了哥哥们的前面。斑斑年少来到韩国打拼,除了金有谦一个亲故并没有什么别的可以依赖的人。两人都是从小坦诚的性子,在沉沉浮浮如同染缸般的娱乐圈没少受委屈。可就是这幅坦诚的性子,竟也生生让这段感情少走了些许弯路,而这幅从不遮掩的甜蜜居然也成功瞒过了许多双眼睛。可随着组合的解散,两个人的生活越来越少的重叠,矛盾争吵在两个人的生活中也频繁出现。


金有谦!既然你不想回家!我不强迫你!我走!

斑斑你不要无理取闹了,我很累了。



这是崔荣宰结婚的第五年。组合解散后崔荣宰带着coco从宿舍里最后一个搬了出来,在一次的旅游过程中,三次偶遇一个并不是自己粉丝的韩国女孩,他们在国外相遇,在韩国相许,在所有人的祝福中举行低调的婚礼。


女孩说,以前我不认识你,甚至不知道你的组合,现在换我来了解你,一步一步爱上你。

崔荣宰第一次因为组合之外的事情哭的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。



也就是在这一年,命运的齿轮开始旋转,是继续坦诚相拥还是选择就此分散,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天意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1)